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教研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量:作者:

计算机教研党支部自2018年7月收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党支部支委会开会商讨了此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开展的问题,具体措施如下:

1. 忆当初

每位党员回忆当初入党的整个心路历程,重温激情岁月;

2. 回头看入党申请书

从党委组织部拍照得到每位党员的手写入党申请书,重温我们当初的誓言和决心;

3. 专题组织生活会

于2018年8月29日在502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就“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重读当年的入党申请书,交流心得体会,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4. 优秀心得体会文章

从支部所有(共7位)党员的心得体会文章中择出优秀上交:盖赟、蒋欣兰、鞠文飞、宿培成。

5. 收获

支部所有党员通过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坚固了对党的忠诚,对党的感情更真挚了,强化了入党初心,这一活动强化引导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让我们所有教师党员以后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切实在新时代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